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0-06-18来源:管理办作者:理学院 谢建春审核人:编辑:阅读:1027


2020年第八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日前揭晓,本次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学校再次获得“最佳组织奖”,这也是第四次获得该奖。获奖成绩位列江苏省高校和工信部所属高校前列。

 本届竞赛于202031日正式开始,至202058日截止提交作品,历时两个半月。竞赛共计有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3044支队伍报名参赛,由高校和公司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历时半个多月的评审,最终决出优胜队伍。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始于 2013 年,是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人民邮电出版社、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据挖掘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利用数据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数据挖掘技术在高校的推广和应用。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数据挖掘能力的培养,通过参加竞赛提升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本次竞赛正处在疫情期间,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指导老师通过网络在选题、论文写作等方面与同学进行沟通、指导。最终共有72支代表队成功参赛,参赛队伍与非疫情期间相当,参赛队员也克服困难,表现出强较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附获奖名单:获奖名单.doc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