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3年小米特等奖学金评审会

2023-12-04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齐玉辉编辑:阅读:3243


1130日,我校2023年小米特等奖学金评审会在致远楼412室顺利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齐玉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勇、对外联络与发展部张世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绍军、团委副书记毛旻旸、党委组织部组织员何蔚超担任评委。评审会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杨益主持。

评审会开始,小米公益基金会项目经理郑瑞琛简要介绍了小米公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与小米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她表示,小米公司长久以来立足行业使命,致力于科技创新,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各领域公益事业。设立小米奖学金是为了进一步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培育国之所需的科技人才,鼓励优秀学子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

本次小米特等奖学金评选工作自10月启动以来,通过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复核,共有23名学生进入到现场答辩环节,其中研究生15人,本科生8人。各候选人依次进行汇报答辩,围绕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研创新、学生工作、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

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小米集团的协同育人共识,拓宽了合作领域。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南理工学子在学习中增长才干、在科研中创新求索、在实践中提升本领,肩负使命,志存高远,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彰显青春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