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研究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团建活动

2023-11-20来源:研究生院作者:郝佳昕审核人:齐玉辉编辑:郝佳昕阅读:690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增进辅导员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提升职业归属感与参与感。1117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蓄势赋能强本领,凝心聚力育新人”2023年研究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团建活动,来自各学院的二十余名研究生辅导员参加。

活动伊始,教练员带领全体成员进行热身活动。在几个破冰小游戏后,辅导员们分成三组进行团队挑战项目,各队集思广益构思队名、设计口号,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在无敌风火轮游戏中,各队成员由分散独立的个体组成一个动力十足的履带式“火轮”,默契配合,一起朝着共同的目标奋进,充分体现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才能达到彼岸”的团队力量。

在紧张刺激的飞盘游戏中,教练员为大家讲解了飞盘运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成员们全神贯注,奔跑、飞接、拦截,其中不少成员展现出过人的飞盘实力,现场爆发出阵阵喝彩声。蓝天下一个个飞盘向着目标直击,生动诠释了“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辅导员们在秋日草地上挥洒青春活力,于欢声笑语间拉近彼此距离,在合作互助中强化团队意识,充分彰显了我校研究生辅导员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开拓创新的优良品质与奋力拼搏的实干担当。

此次素质能力提升活动为研究生辅导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熟悉、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强化了自身本领,为进一步提升育人水平和服务能力夯实了坚实基础。辅导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与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积极探索育人新思路与新方法,用实际行动为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奉献更多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