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一行来校调研

2023-11-08来源:研究生院作者:郝佳昕 夏蓉审核人:齐玉辉编辑:缪乾阅读:243

116-7日,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副局级干部邓春富一行来苏调研。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齐玉辉、研究生院思想教育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缪乾、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王博文等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6日下午,大学生年度人物典型选树和育人经验专题座谈会在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召开,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宣传处)处长邹燕、部分驻宁高校学工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上,齐玉辉介绍了学校发挥“大学生年度人物”榜样示范作用的实际举措和创新做法,并从育人典型和实践育人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育人特色经验。王博文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个人事迹汇报。

7日上午,邓春富一行来校走访调研。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兵器博物馆,了解了我国的兵器发展史,并深刻感受到学校作为国防军工院校的办学特色。

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学校光学前沿交叉研究中心,电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明陪同调研。王博文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与现有研究成果以及重大前沿突破,邓春富对中心建设表示了高度认可与赞赏。

期间,双方就学校育人特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学生典型的选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此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通过相互学习与沟通,为开拓工作思路、共享优势资源提供了有效平台和渠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