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碳中和”学术创新论坛征文通知(第一轮)

2023-07-05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666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教育部对碳达峰碳中和人才培养的相关要求,南京理工大学拟于202310月下旬在南京召开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碳中和”学术创新论坛,旨在锚定我国碳中和目标重大战略需求,打破专业壁垒,为江苏省研究生搭建跨学科、高水平、促创新的双碳交流平台,论坛在江苏省工学1类教指委指导下,由南京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筹办。

一、征文范围

    本届论坛设置能源高效清洁利用、新能源科学与储能技术、碳捕集与利用、双碳交叉学科研究四大主题分会场。参会人将根据研究方向在各分论坛中进行口头汇报或海报展示,同时本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碳中和领域专家作特邀报告与学术点评,探讨学术前沿、分享科研动态。

二、征文要求

1. 论文内容符合主题范围,符合国家及各单位保密规定,文责自负。

    2. 投稿只需提交详细摘要,模板和编排规则请查阅附件1

三、截稿日期

1. 征文截稿日期:2023820日。

2. 经专家评审录用的摘要,将于2023831日通知论文第一作者。本次论坛拟录用的论文收录至会议论文集。

    3. 经专家评审后的优秀摘要,扩展全文后可优先推荐至高水平期刊《弹道学报》、《ES Energy & Environment》、《Journal of Thermal Science》发表(需通过期刊评审)。

四、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yjscxlt2023@126.com

联系人:刘冬        18068806376

        周小乐      13584094357

        刘东        18502515372

        程诚        13813863613

    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注册、参会费用。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3.07.05

征文(第一轮) 附件1.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