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导师队伍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 (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工作的通知

2023-06-09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6326

各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36号)要求,现开展我校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依据和限额

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执行(附件1)。

我校原则上不超过20人。

二、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岗位申报

1. 614日前,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确定岗位需求,将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表(附件2Excel电子版及纸质签字盖章版报学位办,逾期不再受理。

2. 617日前,学校根据限额确认岗位需求后统筹上报江苏省教育厅。

3. 625日前,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办公室向社会统一发布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岗位。

三、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申报

1. 72日前,学院组织符合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申报条件的人员填写《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以下简称申报书)(附件4),完成申报材料的审核并将申报书及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汇总后提交至学位办。

2. 77日前,学校根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要求完成复审工作。

3. 710-712日,审核通过的申报人员在其单位和学校网站公示。

4. 715日前,公示无异议的拟推荐产业教授登录研究生平台填报有关信息并上传申报书和佐证材料(PDF盖章版)(平台链接http://jsxw.jse.edu.cn/)。

5. 718日前,学校登录平台审核后提交。

四、其他事项

符合条件的人选仅可申报一所高校一个岗位,已被聘为江苏省产业教授且在聘期之内的不可申报。

联系人:熊老师、刘老师

电话:025-8431527419962097205

邮箱:nlgxwb@njust.edu.cn

附件1.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pdf

附件2.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申报表(研究生导师类).xlsx

附件3.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申报岗位名称与代码目录.pdf

附件4.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docx


研究生院

20236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