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科创竞赛

2023年“科技园杯”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通知

2023-04-25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564

各学院、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南京理工大学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成员单位,多年来,在学校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及研究生导师的大力支持下,南京理工大学数学建模教师团队积极组织,全校各专业研究生积极参与,取得了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热情高涨,参赛队伍逐年增多,为做好2023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和参赛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科技园杯”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校赛)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国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研究生和已经获得我校研究生录取资格的本科生,参赛学生自由组队,每3人为一个参赛队(1人为队长)

二、时间及相关安排

1.竞赛报名时间:202342418:00202351118:00

本次竞赛报名采用腾讯文档在线填写,请参赛同学于上述时间在QQ群(群号263290607)填写报名表。

2.正式比赛时间:202351218:0051718:00

3.各参赛队于202351718:00前将电子版论文发送至邮箱njust_gsmcm@163.com51718:00后发送的论文无效,论文提交时间以邮件系统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三、其他事项

1.由于竞赛报名信息将通过QQ群采集,请参赛同学务必加入QQ群,群号263290607

2.学校将聘请专家对参赛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评选出一等奖提名、二等奖和三等奖,并组织获得一等奖提名的队伍进行答辩评选出一等奖经答辩未获一等奖的评为二等奖。向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向获一、二等奖学生颁发奖品。

3.参加南京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的同学,我们将进一步组织相关培训,优先推荐参加20239月份举行的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教练组

2023042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