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信息

2023年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英语演讲竞赛通知

2023-04-24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6056

各位研究生同学们:

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在2023年春季学期组织研究生英语演讲竞赛。本次竞赛面对校内所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包括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的学生都可以报名参加。本次竞赛的重要信息如下:

 

1.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安排在56日,决赛安排在527日。

2.初赛采用线下形式,在南京校区和江阴校区同时举行。决赛采用线下比赛方式,在南京校区举行。

3. 初赛报名人数不限,从初赛中挑选出12名学生参加决赛。

4. 初赛要求:每位选手使用英语脱稿演讲3分钟。演讲内容应紧扣主题,充实且具有知识性和思想性。

5. 比赛主题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Humanity ,具体题目学生可以自己设计。初赛和决赛使用相同题目。

6. 决赛阶段,每位选手演讲5分钟,即兴问答2分钟。

7. 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务必加入QQ群,名称:2023年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英语演讲竞赛QQ群号:189748373。和此项竞赛有关的重要消息将通过QQ群发布。

8. 需要提问咨询的同学,请发邮件到这个邮箱地址,260841910@qq.com。也可以加入QQ189748373,在群内向群管理员提问。

9. 所有参赛学生将获得相应的参赛证书。

10. 报名表格链接地址如下

https://www.wjx.top/vm/wF0vS45.asp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