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科创竞赛

我校获得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承办权

2023-03-14来源:研究生院作者:电光学院 缪凯审核人:齐玉辉编辑:袁好雨阅读:2188

3月初,我校获得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承办权3月4日午,大赛执委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八大赛区承办单位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双创服务部的2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

 

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齐玉辉,电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明等作为华东赛区承办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齐玉辉作为本届赛事执行委员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会上,大赛秘书处向执委会委员说明了《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实施方案》,希望各承办单位能全盘考虑、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根据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推进后续各项筹办工作。

 

齐玉辉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以严谨负责和认真精细的态度,将承办本届研电赛与献礼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结合起来,按照组委会的部署安排和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积极宣传、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做好华东赛区赛事筹备工作。

 

          会后,与会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的重要赛事,于1996年由中国电子学会与清华大学共同发起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2017年以来,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中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3项,二等奖21项,学校连续6年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我校今年作为本届大赛华东赛区承办单位,必将做好赛事筹备组织工作,助力我校学子在大赛舞台上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再获佳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