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8-21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孙楠审核人:编辑:阅读:2870

2020816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案例中心杯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研究生赢得大赛3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


整个比赛历时数月,竞争激烈。我校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队伍从全国187所院校的131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4支队伍先后晋级全国100强,经过几轮专家评审,最终有来自上海交大、复旦、清华、人大、南理工等22所高校进入32强决赛。我校有3支队伍入围32强决赛,通过线上的形式进行,并全程直播。成员们在决赛中不负众望,现场辩论发挥稳定,最终3支队伍均获三等奖。


我校公共管理案例入围32强的队伍数量在全国所有高校中排名第二,荣获主办方特设的优秀组织奖



本届案例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由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本赛事旨在引导公共管理研究生关注中国公共管理实践发展,通过调查研究、案例撰写和分析,提高运用相关理论与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引导MPA培养院校开发原创案例,进一步推广案例教学方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