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2022年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22-08-21来源:研究生院作者:范金华审核人:齐玉辉编辑:阅读:10037

各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南京理工大学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成员单位,多年来,在学校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织,全校各专业研究生积极参与,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2年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国赛)已正式启动,由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南京理工大学的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参赛学生自由组队,每队3人 ,其中1人为队长。

 特别注意:我校报名的参赛队伍不接受跨校组队;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不单设指导教师,报名时指导教师一栏统一填写“数模教练组”。

 二、时间安排

  报名网站: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的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简称“研创网”)https://cpipc.acge.org.cn/,参赛通知详见官网

 ⑵ 参赛队员请登录“研创网”注册账号,并由队长报名参赛。

  ⑶ 参赛团队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1417:00

 ⑷ 参赛队确认所有队员信息无误,所有参赛队需经学校审核,学校审核截止时间 91617:00

 ⑸ 参赛队需在参赛队伍审核通过后进行缴费(竞赛结束后,统一报销参赛费),网上缴费时间:即日起至91917:00

    竞赛时间:20229228:0092612:00

    三、其他事项

  1. 请报名参加2022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加入

QQ群:263290607,有关国赛通知将在此群发布。

  1.   竞赛团队将于9月初组织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有关培训具体安排将在

QQ群:263290607公布。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082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