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研究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团建活动

2022-06-21来源:党委研工部作者:袁好雨 夏蓉审核人:齐玉辉编辑:袁好雨阅读:3285

进一步增强我校研究生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职业归属感,617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研究生辅导员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素质能力提升团建活动。

全体研究生辅导员组成四支队伍,每支队伍快速指定各自队长、队名,形成团队核心,初步构建团队模式。活动期间,辅导员们集思广益、高效沟通通力协作、互帮互助,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

活动结束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团建活动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对团队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自身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今后要将活动中的所学、所感运用到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去。同时,辅导员们围绕疫情防控、党团建设、骨干培养、典型培育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本次活动为全体研究生辅导员提供了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提高了辅导员个人的身心素质,更增强了辅导员队伍的团队凝聚力,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研究生辅导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育人初心、勇担育才使命,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