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学生组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校院学生会组织主席联席会议

2022-02-28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作者:校研究生会审核人:编辑:阅读:2506

225日晚,南京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校院学生会组织主席联席会议在团委报告厅召开。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共计4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晓主持。

会上,李晓介绍了本学期“星级学生会”“星级研究生会”评选和学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等重点工作。他从评比考核细则出发,梳理明确了本次“星级学生会”“星级研究生会”的考评侧重点与整体安排,并结合往年工作实际,对学院学代会、研代会的筹备开展进行了系统辅导。他建议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代会、研代会的重要意义,根据有关要求提前做好规划安排,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2022年,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紧紧围绕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这一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持续深化改革,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