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学生组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校院学生会组织主席联席会议

2021-12-11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作者:校研究生会审核人:编辑:阅读:2162

2021129日晚,南京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校院学生会组织主席联席会议在团委报告厅召开。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共计4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晓主持。

会上,李晓通报了本轮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自评工作及工作组来校实地核查情况,并结合“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估项目及建议支撑材料清单”介绍了目前我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整体情况,在此基础上从持续深化改革、规范凝练材料等方面提出进一步完善建议。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吉国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自身工作及思考,就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和初心使命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他号召大家要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追求、矢志奋斗。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阿尔曼江·铁木尔传达了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点领学了省委书记吴政隆所作的报告。他谈到,吴政隆书记在报告中深情寄语广大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要牢记服务宗旨,在服务奉献中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与会人员从会议主题与重要讲话精神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学校与同学间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主题作了发言与探讨,共同探索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