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研究生受邀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材料学科研究生凌峰论坛

2019-11-20来源:材料学院作者:司楠、缪乾审核人:编辑:阅读:2029

    1115日至18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材料学科研究生凌峰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格莱特研究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常晓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司楠受邀参加本次论坛,与兄弟院所的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第七届全国高校材料学科研究生凌峰论坛是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厦门大学主办。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材料、新未来”为主题,分设“高分子-生物材料”“能源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四个分会场,吸引了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30余所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的研究学者及学子参与。



常晓庆同学在凌峰论坛上做了《原位固相生长氮硫共掺杂碳纳米管包覆硫化物纳米颗粒及储钠性能研究》的墙报展示及学术报告。





司楠同学做了关于《单元素二维材料的制备及表面修饰》的学术报告,并与来自其他高校的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司楠同学的汇报精彩生动,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并最终获得了“优秀汇报代表”称号。

我校学子通过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材料学科研究生凌峰论坛,与来自众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青年学子交流学习,展现了南京理工大学在材料科学领域的高质量成果。不仅促进了材料学科研究生之间的交流研讨,而且搭建了与会各高校之间合作的桥梁,为接下来深化交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材料学院  司楠、缪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