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

2021-11-25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作者:公共事务学院审核人:编辑:阅读:1405

1120日,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理事会和江苏大学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经过初审、复赛、决赛,历时4个月,共有138支队伍提交选题报告,提交有效案例文本79个,经专家评审最终40支队伍入围决赛。

 我校公共管理研究生再创新辉煌,以扎实的学科基础和实践能力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共有2支队伍从13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1支队伍(威风凛凛队)荣获特等奖,1支队伍(一程山水队)荣获二等奖,2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威风凛凛队荣获特等奖

一程山水队荣获二等奖

参赛队伍照片

 上午9时整,我校的2支参赛队伍进行汇报展示和精彩答辩,对公共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进入深入剖析,并运用理论知识提出政策建议,现场的各位专家评委对参赛团队的案例选题、文本质量、调研情况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宝贵意见。

威风凛凛队现场汇报照片

一程山水队现场汇报照片

 南京理工大学MPA教育中心、公共事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案例分析大赛,动员研究生踊跃报名,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各参赛队伍在广泛调研、认真修改、反复打磨的基础上,最终取得本届案例大赛的佳绩。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序号

队  名

队员

指导教师

案例名称

获奖等级

1

威风凛凛队

吕丽芹(队长)、张宇舰、白云腾、黄亚榕、张  舜

范炜烽

官役的共谋VS弱者的武器:“双清”政策下小产权房拆迁维稳的拉锯战

特等奖

2

一程山水队

李  晓(队长)、

王若溪、陈  岩、孙月岩、史滢晨

程  倩

以“数字赋能”势,破“九龙治水”局——N市危化品监管的进阶之路

二等奖

3

范炜烽

优秀指导教师

4

程  倩

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优秀的专业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能力,极大地锻炼了我校学子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案例撰写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同学从身边事发现专业问题、从实践中探索理论渊源,不断创新、积极进取,争取在案例比赛中再创辉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