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在线宣讲的通知

2021-11-22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5824

受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不确定性影响,为了更好地服务高校、科研院所等推选单位,进一步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服务工作的质量,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宣传工作走深走实,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计划在线召开2022年欧亚非地区相关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宣讲会(以下简称“宣讲”)。我校拟组织学生集中参与宣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安排,学校将组织学生集中参与1130-122日的宣讲活动,具体国别与地区的时间安排如下:

11301500-1700 德、法合作奖学金专场

121 1500-1700 英、爱合作奖学金专场

122 1000-1200 亚洲合作奖学金专场

122 1500-1700 南北欧与荷比西合作奖学金专场

请有意向参与的研究生根据自己想要了解的国别与地区的安排,于1126日前通过腾讯在线协作报名表进行报名。填写链接为:

https://docs.qq.com/sheet/DRVV2YWNYdnJ3aU1O?tab=pov301

2、为确保宣讲效果与会场秩序,请大家提前在报名表中填写想要咨询的问题,学校会收集好反馈给国家留学基金委,由基金委选取具有代表性的问题集中解答。如有其他问题,在会议现场我们会酌情收集和整理并反馈给基金委,由基金委现场筛选、解答。

3、学校将根据各会场实际报名情况确定会议场地,并在活动开始前及时更新场信息,请大家保持关注。

4、有关此次宣讲的更多信息以及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更多资讯,欢迎加入南理工2022出国留学咨询实名群,群号456686445

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84315256陈老师。感谢关注!

 

 研究生院    

2021112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