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参加国家公派留学政策宣讲的通知

2021-11-22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6109

关于组织参加国家公派留学政策宣讲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推动2022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实施,让广大师生更加全面细致地了解相关政策、申请条件、申请程序和申请材料等,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展项目申请工作,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安排,特组织师生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远程在线项目宣讲和互动答疑活动。

欢迎有意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师生参加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1123日(周二)1430-1700

二、地点:第三教学楼506(因报名人数超出原定教室上限,今天下午的宣讲会改到第四教学楼C座104房间,请互相转告!)

三、活动主要内容:

1、播放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负责人杨祥义关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相关政策介绍的视频。

2、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项目主管根据工作分工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答疑。

请意向参会人员于20211122日晚前点击此链接https://www.wjx.cn/vj/hTXy0Jo.aspx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在线报名表预约报名。并请大家加入南理工2022出国留学咨询实名群,群号456686445


联系电话:研究生院 84315256

研究生院    

2021112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