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南京理工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和研究生院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11-16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122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15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和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巡察。校党委副书记廖文和传达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季卫兵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施君、张永春和齐玉辉作表态发言。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组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季卫兵指出,本次动员会召开的目的就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他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党中央、部党组巡视巡察精神和要求,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全面深化政治巡察,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党组织落地生根;三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巡察工作任务。同时,对被巡察单位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对待、积极配合;二是畅通情况反映渠道;三是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施君代表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真正把巡察组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学院工作发展的动力。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点、切入点、关键点,健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的运行机制,形成党建、业务“一盘棋”,推动国际一流知识产权学院建设。

张永春代表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正确对待学校党委巡察工作,把接受巡察作为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虚心接受、立改实改,以巡察为契机,积极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齐玉辉代表研究生院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上级有关巡视巡察的精神和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带领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全体人员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以巡察为契机,有力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廖文和对被巡察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巡察定位,全面落实巡察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升巡察工作成效。他强调,被巡察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严肃性,巡察期间要保持高度纪律性,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要做到日常工作与接受巡察统筹兼顾、同步提升;巡察组全体成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持政治本色,要把参与巡察作为锻炼和提升自己综合能力的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工作,向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工作地点在知识产权学院211会议室,工作时间为11月15日-12月3日周一至周五8:00-18:00。电子邮箱:xuncha@njust.edu.cn。巡察组设有电话18936030753。欢迎广大干部师生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