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研究生“经纬计划”第五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

2019-11-04来源:管理办作者:虞春燕审核人:编辑:阅读:1376

    112日,研究生“经纬计划”第五期全体成员在中山陵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课程培训,50余名学员被分到三个组别内,以小组为单位展开活动。

学员们首先进行了团队破冰,在欢声笑语中打破彼此之间不认识的尴尬,为之后的小组活动渲染出良好的氛围。接下来,三个小组进行了“蟹王蟹后争霸赛”、“排兵布阵”、“不倒森林”、“移动高尔夫”、“击鼓颠球”等多个不同的游戏,通过限制时间、小组比拼等方式来考验学员间相互认识、配合的程度。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鼓励,认真完成了训练教官布置的各项任务,受到训练教官的好评。

通过一整天的素质拓展活动,“经纬计划”第五期全体成员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为日后的进一步协调配合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