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校长奖章”和“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

2021-11-05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人:编辑:阅读:3487

113下午2020-2021学年度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校长奖章”和“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展评活动由学校相关单位的老师担任评委,各学院辅导员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2020-2021年度研究生“校长奖章”和“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风采展评分为材料评审和现场展评两个环节,经过前期的严格审核和筛选,共有28名同学和1个团体进入现场展评环节。

科学研究类申报者中,他们潜心科研、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埋头苦干。他们中有的是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顶级期刊 Nature Photonics上发表论文的学术牛人;有的是以第一作者身份在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9篇,总影响因子破百的科研达人;有的是受邀担任 IEEE TACIEEE TCIEEE TCSCIJRNCISA TransactionsTIMC 等多个权威期刊的审稿人的审稿专家。

创新竞赛类申报者中,他们始终务实求真才思敏捷锐意进取、敢为人先。他们中有荣获了国际竞赛50余项,国内竞赛20余项的实力小将;有的是获得“挑战杯”特等奖的创新之星。他们凭借个人努力,在各级各类竞赛舞台上为南理工争光添彩。

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类以及精神文明类申报者中,他们坚持服务师生、勤恳踏实、热心公益、扎根基层。他们有的是以青春之名担当奉献,争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学生干部;有的是曾组织江苏省“团干部思政大比武”、西藏籍学生就业帮扶等省级工作的公益先锋;还有的是民族团结和乡村振兴的传声筒和主力军。

此次展评活动不仅给研究生先进典型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使同学们在互相交流与学习中,同进步共成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