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葛真同学、“红话筒”政治理论宣教团荣获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十佳研究生团队”

2021-09-15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2429

近日,由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苏教育报刊总社联合开展的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和“十佳研究生团队”揭晓,根据《关于公布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和“十佳研究生团队”推选结果的通知》(苏学研会〔20219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葛真同学荣获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话筒”政治理论宣教团荣获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团队”。

葛真同学事迹简介:

葛真,中共预备党员,现为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这个真诚、热情的女孩,自进入大学以来,她的身影就出现在各大志愿活动中,志愿服务总时长达3000余小时。她真诚奉献,不辞辛苦,却又默默无闻;她铺下身子、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理想信念、爱心善念和责任担当。

 “红话筒”政治理论宣教团事迹简介:

 “红话筒”政治理论宣教团是20169月成立的一个方向正、素质高、特色鲜明的研究生理论学习宣传社团。社团主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是学院带领全体党员、团员同学开展理论学习与实践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红话筒”制作了系列微党课视频、音频近百集,开展红色工业文化及党史相关线上线下主题宣讲84场,累计上课时长达7560分钟,惠及153.3万余人次。同时搭建“红星志NJUST”微信平台,并建立人民兵工模范人物素材库,推送人民兵工模范人物事迹62期,累计阅读量达3.9万。曾获评2021年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团队”、2020年“全国百强学生社团”、2018年“江苏省青年学习社”等多项荣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