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在线召开第十三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2021-09-14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4523

各位同学: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11113-14日采取云端方式举办第十三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

活动期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学生与国外导师在线进行一对一面试。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项目宣讲以及国外高校留学咨询、招生信息等将以录播形式供在线观看。

请我校感兴趣的学生按照基金委的时间安排参加相关活动,学生可于1017日前登录IGSF网站进行注册报名。更多活动形式及活动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本次活动参与的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见附件2

如有问题,请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025-84315256。


附件1.活动说明及日程.pdf

附件2.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pdf



研究生院  

202191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