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学生组织

情满教师节,慰问谢师恩 ——校研究生会开展“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慰问活动

2021-09-13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601

 香飘桂子三千里,绛帐弦歌又一年。在这个写满收获的季节,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为表达对研究生导师的感恩之情,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关爱老师的浓厚氛围,910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20名研究生志愿者深入学院,为获评第五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送上真挚的教师节祝福,代表全体研究生向他们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上午9时,志愿者们迎着明媚的阳光,带着为老师们准备的绿植、鲜果和贺卡,有序前往各学院大楼。祝福贺卡上“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等词句,是此刻每位学子心中最真实的独白。

 三号路上,树影摇曳。青春的身影略显匆匆,志愿者们为老师送上祝福的迫切心情溢于言表。尚在伏案工作的老师们,纷纷起身相迎,接过志愿者手中的节日小礼品,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节日的幸福感爬上了眉梢。

 师情殷殷,秋景湛湛。值此第37个教师节,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教师、教育工作者,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师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