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创新项目(第二批次)校内选拔的通知

2021-07-21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7334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留金美[2021]950号)要求,现开展我校2021年创新项目(第二批次)校内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申报项目及类别

我校获批在执行的项目为“智能微纳卫星设计与制造创新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项目选派赴英国萨里大学、比利时荷语鲁汶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含学费资助)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生12个月。博士研究生4名,联合培养博士生1名。

二、资助内容

一般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对部分人员可提供学费资助。具体资助方式、资助标准等以录取文件为准。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助额度参考

留学期限(月)

资助额度(元)

48

56

36

42

24

28

18

22

12

15

三、申请人基本条件

相关学院专业大类为机械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控制科学与工程并有志前往以上高校攻读博士学位的优秀本科四年级、硕士三年级学生和进行博士联合培养的博士在读学生。

四、申报材料及说明

参见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研究生类别人员申请材料列表及说明(博士、联培博士、硕士、联培硕士)https://www.csc.edu.cn/article/2098

五、预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825日。

 

请有兴趣的同学尽快完成以下工作:

1.登陆以上大学的英文官网,了解拟申请的目标专业;

2.加入申报咨询QQ群,群号683022464,以便了解更多详情;

3.填写预报名申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如有疑问,请咨询843030238431525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