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导师队伍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选聘工作的通知

2021-07-05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82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17号),江苏省启动第批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结合本单位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工作等实际需要,拟定本单位需申报的产业教授岗位及聘任数量,并填写《江苏省第批产业教授岗位表》,于79前将岗位表电子版报研究生院学位办(nlgxwb@njust.edu.cn)。

  2. 江苏省将于723日前发布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岗位。申报人员根据岗位需求完成《江苏省第批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填写,经所在单位同意和公示后,730将申报书和支撑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签字盖章后的PDF格式)报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3. 培养单位汇总审核产业教授申报书后,85报学校审批

  4. 学校审批通过后申报人员于820前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填报申报书(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由学校根据申报情况下发到培养单位)。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指导教师类)选聘办法.pdf

附件3:江苏省第九批产业教授岗位表.docx

附件4.江苏省产业教授岗位设置表(仅供参考)

附件5:江苏省第九批产业教授申报书.doc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17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