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 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的通知

2021-07-02来源:研究生院作者:研究生院审核人:编辑:阅读:6962

各学院、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

 受江苏省学位办委托,江苏省理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该大赛属于江苏省学位办组织的“江苏省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旨在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拓宽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研究生中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迅速成长,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增进各高校之间以及高校、研究所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多年来,在学校研究生院和各个学院及研究生导师的大力支持下,南京理工大学理学院数学学科相关老师积极组织,全校各专业研究生积极参加,在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日前,2021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已正式启动,本年度大赛由南京邮电大学承办,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竞赛报名时间:20210701日至20210714

       竞赛正赛时间:2021071680007201200

(2) 报名及参赛注意事项:

 ◆ 省赛报名网站报名参赛(省赛参赛网址:

https://www.tipdm.org:10010/#/competition/1409775668698456064/introduce),并且按照省赛要求撰写并提交论文。我校参赛队同时将论文发送一份到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邮箱 njust_gsmcm@163.com,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与省赛要求一致(以邮件系统发送时间为准)。

 ◆ 省赛报名不收费。

 ◆ 本次竞赛作为我校参加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暑期热身赛,请拟参加国赛的队伍务必参加,完成省赛并获奖的队伍将优先推荐参加国赛,并优先推荐申请国赛公费资格。

 ◆ 省赛通知详见附件“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

 ◆参赛同学务必尽早加入我校研究生建模QQ群,群号:263290607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教练组

20210701


21年苏研数模赛通知4(定稿)-盖章版.pdf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