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博士学位论文外审的公告

2024-04-11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849

为帮助博士生顺利毕业,提高论文送审效率,从本学期开始,博士学位论文外审由以往2-3周送审一批改为每周送审一批。每周安排如下:

1.每周星期一(含)前学院审核通过的送审申请,会纳入当周送审批次。

2.星期二、星期三:学校审核送审申请,缴纳评审费。学校将审核送审材料是否规范、查重是否通过、学籍是否超限、学费是否缴纳等。审核通过的,会由所在学院教务员老师通知博士生缴纳评审费,请务必于周三前缴纳;审核不通过的,会在系统里反馈存在的问题。

3.星期四:学校将审核通过的且已缴纳评审费的博士学位论文发送至第三方送审平台。

4.星期五:送审平台将学位论文发送至评审专家,正式开始评审。

未赶上当周送审的研究生,请利用周二至周日的时间,完善送审材料,以便下周送审。

以上为每周送审工作安排,如遇法定节假日或其他特殊情况,将做适当调整。

特此公告。



                                                  学位办公室

                                                 2024年4月1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