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学生组织

关于推荐2021-2022学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2021-04-13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作者:校研究生会审核人:编辑:阅读:1676

2020-2021学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将于6月结束,为保证校研究生会组织工作的连续性,推动我校研究生会组织工作的持续发展,经研究,决定遴选2021-2022学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校、院、年级研究生会组织曾任或现任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主要学生骨干,德智体美劳等领域优秀学生典型。

二、遴选要求

1. 政治面貌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原则上应是2019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

3. 学业优良并学有余力,能较好地兼顾学习和工作,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 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文字功底,了解基本的办公行文格式,承担过校院两级大型活动的学生优先考虑。

三、选拔程序

1. 各单位推荐阶段

 (1419日前,应聘者提交《南京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人选登记表》、成绩单(教务部门出具)提交至各单位团组织。

 (2422日前,各单位团组织审核思想政治表现、学业成绩、工作表现等,报单位党组织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并填写《南京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人选汇总表》。

 (34231700前,各单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团委楼204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841987469@qq.com

 纸质材料包括:《南京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人选汇总表》、《南京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人选登记表》、成绩单(教务部门出具)和任职证明。

 电子材料包括:《南京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人选汇总表》。

2. 学校审核、考查阶段

 (1429日前,校团委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核。

 (25月上旬,校团委组织相关部门组成评审组,对符合资格的推荐人选进行考查。评审组将结合个人履历、学院推荐意见和考查表现,确定2021-2022学年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3. 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阶段

6月,将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提交至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公布选举结果。

4. 请示批复阶段

 选举结果报学校党委、省学联审定批复后,校团委公布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四、工作要求

 研究生会是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各单位应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遴选条件,认真审核推荐人选的核实相关材料的真实性,积极推荐符合标准的同学作为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候选人,各单位推荐不少于2人。

 联系人:曹粤茗  宁伟凯

 联系电话:18362995335   1880516733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