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

2023-12-27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580

1223日至25日,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此次考试我校考点共有考生6110人,共设置考场220个。

按照教育部“三无三稳三确保”的工作要求,研究生院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共同保障研考组织工作顺利开展,并组织全体考务人员认真学习网络课程,召开监考工作培训会,切实提升考务人员思想认识和履责能力。

我校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此次考试实现了“智能安检门”全配备、5G信号屏蔽全覆盖、手机集中存储全落实。同时,学校根据考生人数和考试教学楼实际环境细化安检工作方案,多次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工作培训和模拟演练,确保考生有序安检入场。


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廖文和带队巡视了各考试楼考场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