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2013级硕士新生调档函等事项、调剂考生材料寄送公告

时间:2013-05-14作者:yzb编辑:审核:阅读:950
一、拟录取考生调档函已于5月12日开始通过邮局平信向考生接收录取通知书的地址陆续寄发,请考生注意查收,并按调档函要求的时间将档案寄达我校录取院系。
二、转党员组织关系的同学,将《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的接收单位按以下规定填写:江苏省外考生填“江苏省教育工委组织处”去(到)“南京理工大学”字样,江苏省内考生填“南京理工大学”字样。《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由本人报到时直接交各院(系)研究生辅导员。
三、转户口的同学,凭我校《录取通知书》在原户籍地办理《户口迁移证》(填写“南京理工大学”即可),应届本科毕业生户口迁移证超过有效期的仍可在我校办理落户。
四、所有手续完善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下旬通过邮局特快寄出。
五、调剂到外单位考生的材料,我校业已通过邮局挂号寄给接收单位,考生无须来电等询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