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关于申请南京理工大学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提醒

时间:2021-09-27作者:编辑:审核:阅读:19309

各位已申请南京理工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同学:

根据《南京理工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办法》,取得本科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并通过南京理工大学相关学院选拔的申请人,请根据中国研招网公告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按照学院录取的专业(或研究方向)准确填报相关志愿:

    1923日起,推免生可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办理注册、网上支付等手续;

    29280点起,推免生可提交报考志愿;

    392812点起,我校将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对申请人发出相关信息,请收到信息的申请人尽快确认。申请人应在我校规定时间内,在教育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中进行确认,逾时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我校将按照复试排名次序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请各位推免考生保持手机联络畅通。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192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