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我校举办第十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2023-05-29来源: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作者:赵占兴审核人:刘明 齐玉辉编辑:阅读:6701

2023525日至26日,学校举办第十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校党委研工部主办,电光学院承办。

525日上午,比赛开幕式在电光学院一楼大厅顺利举行。电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明,比赛评审专家孙金生、陈文建、路东明、李鹏、王建朋、张俊举及朱晓波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电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占兴主持。

开幕式中,刘明介绍了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的发展历程以及我校今年的参赛情况,并表达了对参赛同学的期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在研电赛这一赛事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学校七十周年校庆!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机械学院、自动化学院、重点实验室、电光学院等单位80余支队伍参加,参赛队伍数量较去年增加53%。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在电光学院一楼、二楼大厅进行初赛。

526日,进入复赛的队伍分别进行现场答辩,并最终决出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下一步,电光学院将进一步组织竞赛专题辅导,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助力参赛选手在未来赛场赛出南理工学子的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始终秉承“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七年,其通过瞄准核心关键技术,服务国家经济发展需求,推动政产学研用各类要素资源聚集、开放和共享,为广大研究生参与科技创新,工程实践提供桥梁和纽带,通过政策激励学生、学校、企业以及科研院所参与,开拓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