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2023春研究生硕士英语(英语听说、综合英语、硕士英语(非全日制))、弹塑性力学及应用补考、缓考报名通知

2023-03-23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0


 2022年秋学期的的研究生公共课:S114A007综合英语、S114A008英语听说、S114A015硕士英语(非全日制)、弹塑性力学及应用考试不及格的或者缓考的同学,现开始报名申请补考或者缓考。


具体操作如下:

 研究生登录管理信息系统报名登记:

学生进行入研究生管理系统选择:“培养—网上办事-学期补考申请管理--选择学期“2022-2023春学”--点击--选择“补考课程”选择课程报名,填写“不及格课程成绩(缓考可以不填)和联系电话”。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38:00--3月29日17:30.

考试时间另行安排。

                                                                 

                                                                                                                     2023.3.2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