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南京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2023-02-19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61883

一、初试成绩查询方式

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拟定于22115:00向社会公布,报考南京理工大学的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

二、成绩复查申请方式及注意事项

所有统考科目均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采用统一网上评卷,并进行了严格的校验,我校自命题科目也已作严格复核。考生如对本人成绩仍有疑问,可向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交复核申请。

具体复查办法如下:

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评分、核分、登分、复核、比对等环节。考生若对成绩确有疑问,须2228302241600扫描下图的二维码向我校研招办提出复核申请(须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准确填写),逾期不再受理。


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派专人进行复核,其他人员不得查阅试卷。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成绩累计错、登分错。

成绩复查后,对成绩无误的考生,我办将不再回复;成绩确实有误的,我校将及时通知考生。

特别提醒:

1)考生查询初试成绩及参加复试均需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存好准考证。

2)我校成绩查询和复核工作一律通过网络开展,不接受现场查分、复核申请及复核结果查询。

3)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或南理工研招微信公众号中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

三、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25-84303162

工作日   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700

电子邮箱:yjszs@njust.edu.c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