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2022-11-15来源:电光学院作者:缪凯审核人:齐玉辉编辑:袁好雨阅读:1896

1113,“兆易创新杯”第十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正式收官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江苏省如皋市行政中心礼堂隆重举行。院士专家、主承办单位代表、如皋市代表、校企代表等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为获奖团队颁奖。

南京理工大学获奖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我校参赛团队在本届赛事中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学校连续第六次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研电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系列赛事之一,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信息与电子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研究生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促进研究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为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1996年首届竞赛由清华大学举办以来,研电赛始终坚持“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竞赛几乎覆盖了全国所有电子信息类研究生培养高校及科研院所,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遴选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重要的影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