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在线举办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2022-09-20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6446

各位同学: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211月通过线上方式举办第十四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

本届活动内容包括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及项目宣讲(录播)、国外院校/机构宣讲(录播)、学生一对一面试/咨询和校际交流四个部分。宣讲视频将于202211月初上线,学生一对一面试/咨询和校级交流时间为115-6日、12-13日的1300-1600

请我校感兴趣的学生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时间安排参加相关活动,于923-1014日通过https://igsf.csc.edu.cn/在线预约一对一面试/咨询。国外院校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亦可通过网站查看实时更新的外方院校/机构名单。参会说明详见附件2。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025-84315256

 

附件1:活动日期及外方院校机构名单.pdf

附件2:参会说明.pdf

 

研究生院    

202292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