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3-31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5420

各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2]3号)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相关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江苏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各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遴选承办单位和项目。项目包含以下三类: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每个教指委遴选推荐1-2项);

2.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每个教指委遴选推荐2-3项);

3.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每个教指委遴选推荐3-4项)。

二、申报要求及程序

1.申请承办的单位应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省优势学科或重点学科的主要支撑学科,其它要求见省教育厅文件(附件1

2.各申请单位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申报书》或《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申报书》或《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申报书》(附件2,并于4月15日将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审核,4月20日前按各教指委的要求报送各教指委秘书处。

3.各教指委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评审和推荐,并将推荐结果报送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审核通过后正式发文公布。

三、其它

1.有申报意愿的单位应积极联系本学科所在教指委,了解其遴选推荐流程要求,按时报送申报材料。各教指委信息见附件3。

2.申报书中承办单位意见栏的签章事务,可联系研究生院办理。

项目类别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

杨益

84315496

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

肖酉

84315256

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附件:

1.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2〕3号).doc

2.附件2.各项目申报表格.zip

3.附件3.教指委涵盖学科、专业学位和联系方式.doc

 

 

 

                                         研究生院

                                       202233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