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2022年春研究生创新创业选修课开课通知

2022-03-07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5349


   凡在培养计划里选择了S2440005《创新创业(选修)》的研究生,对应课程网上选课管理”里

   选择以下模块中任一。 

模块

课程号

课程名称

课程班级名称

学分

开课单位

课程班1

S2440005

创新创业

(选修)1组

2个都要学

麦肯锡“全球领导力”

0.5

清华大学

创业成功第一步:写好商业计划书

0.5

清华大学等

课程班2

S2440005

创新创业(选修)2组

创·课十讲下一只独角兽的摇篮课

1

清华大学等

学生已在研究生系统“课程网上选课管理”选上课程的学生,该课程为在线课程,采用网上自主学习方式,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最终考核成绩根据在线课程的实际板块考核要求决定。最终考核成绩60分以上的学生获得S2440005《创新创业(选修)》1学分。

完成管理系统选课的学生,可以登陆南京理工大学课程学习平台(网址:https://njust.yuketang.cn/),选择相对应课程进行学习。

开放学习时间:2022年3月7日—2022年5月31日,考试时间:20226月1日—2022610日。具体 操作详见《学堂在线学生操作手册》。

学堂在线学生操作手册.pdf

特别提醒,《S2440005创新创业(选修)》不是必修课程,研究生可根据自己需要选修。如有需要退选课程的,应修改培养计划,退选《S2440005创新创业(选修)》,考过试了有了成绩就不能退选。


注意:学生要关注在线上课时间、考试时间,错过时间,将以平台考试成绩为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