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工作

201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到公告

2013-07-10来源:招生办作者:yzb审核人:编辑:阅读:1336
 
      我校将在7月12—13日举办201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经过认真审核、择优选拔,已确定入营学生,学生可登录夏令营申报系统查询,以学生回复“确认参加”为准,研究生院不再另行通知。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7月12日上午9:00—13:30(请勿提前报到)
2、报到地点:南京理工大学第二教学楼报告厅
(地铁二号线孝陵卫站下,3号出口出,向西走大约100米,由南理工二号门进入学校,向南直走,我校最高的“综合实验楼”左边,即为第二教学楼)

报到时提交材料:

(1)封面
(2)“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报考夏令营申请表”1份;申请表下载: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资源下载/有关硕士考生表格/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报考夏令营申请表(http://gs.njust.edu.cn/zsw/a/zyxz/ssbg/20130515/56.html
(3)截止目前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请所在院系教务部门盖章并注明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有条件的可提供所在院系教授或导师推荐意见;
(4)身份证及学生证复印件;
(5)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各1份;
(6)其它材料1份,包括:获奖证书,发表或已录用的、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备注:请将材料按以上次序装订,入选学员在报到时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并提交所有申请材料原件,以备学院审核(必须与申请材料内容一致,否则取消其资格)
3、我校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宁的食宿,学校或家庭所在地是南京的学生不安排住宿;住宿学生须于7月14日中午12点前全部退宿,请提前自行预定好返程车票。
4、我校将资助外地学生往返南京的交通费用(参照火车硬座票或汽车票标准),学生须提供车票票据。其中从所在学校地到南京的票据报到时交给研究生院,离营时予以报销;返程交通补贴,我校将在录取后发至新生银行卡内。
 
说明:
⑴南京火车站乘坐36路公交车,孝陵卫站下车,向西走大约200米,南京理工大学二号门进入学校
⑵南京火车站乘坐地铁一号线,新街口站转乘地铁二号线,孝陵卫站下
⑶南京南站乘坐地铁一号线,新街口站转乘地铁二号线,孝陵卫站下
⑷地铁二号线孝陵卫站下,3号出口出,向西走大约100米,由南理工二号门进入学校⑸南理工二号门进入学校,向南直走,我校最高的“综合实验楼”左边,即为第二教学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