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招新公告

2013-08-30来源:研究生院作者:pyb审核人:编辑:阅读:2018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招新公告
为贯彻落实‘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研究生管理精神,满足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需要,根据校有关规定,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决定组织实施2013年招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南京理工大学所有在籍12级、13级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愿意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责任心强,工作态度认真,有良好的合作意识;
(三)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能适应申报部门的工作需求;
(四)有相关实践经验、获奖经历,或有技术特长的同学优先。
二、报名程序
(一)所报部门查询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拟于2013年9月1日于新生报到处设宣讲点我校研会具体情况,部门分工,管理精神等情况进行现场介绍,并接受有意向学生的现场报名。各招录部门具体的职责,日常工作,报名条件等也可参见《南京理工大学研会简介》(以下简称《简介》附件一)《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报名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附件二)。
报名人员在2013年8月31日后可以通过以下网站查阅《简介》: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http://gs.njust.edu.cn/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http://gs.njust.edu.cn/yjsh/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人人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0991234/index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njustyjsh
对《简介》《指南》中的信息需要咨询时,请报名人员直接与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联系。
(二)报名
本次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书面报名三种方式进行。
1.网络报名
报名人员可自行下载报名表(附件三),填写完毕后,于9月6日21:00前(含9月6日21:00,下同)发送至校研会邮箱nustyjsh@163.com,经工作人员登记后完成报名。注意,采用此方式报名的同学在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报名表的打印件,否则视为无效。
2. 现场报名。
  报名人员可在9月1日的宣讲现场直接进行报名,现场工作人员发放表格,由报名者填写并提交。
3. 书面报名
报名人员可在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报名表填写规范后交予南京理工大学校研会办公室(校团委三楼南京理工大学校研会办公室,值班时间为:2013年9月1日-2013年9月6日19:00-21:00)完成报名,过期无效。
(三)报名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届时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进行面试。
三、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审查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看报名者是否符合报名要求。
(二)面试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根据一定的面试人选的比例,通过自我介绍,和自由提问的形式来挑选研究生会骨干成员,也可根据面试和综合评议的结果并结合报名者的特长和自身意愿进行调掉部门。
四、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
拟录用人员由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面试考核小组共同从众多优秀的报名人员中综合考虑,择优确定,并在网站上公示。公示内容包括录用人员姓名、性别、所在院系,公示期为7天。
届时也会短信通知到每位录用人员。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
 
                                                  2013年8月29日
 
南京理工大学招新指南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