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转导师申请”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1-10-18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8188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适应移动端需求研究生院近期完成了研究生“转导师申请”功能开发,即日起面向全校师生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操作介绍

1.已关注“南京理工大学”微信企业号的师生点击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中的“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事务中心”->“转导师申请”进入。

2.申请端操作:学生端填写申请信息,发起转导师申请。申请提交后,系统会按照以下流程转相关人员审核:“原导师审核”->“拟转入导师审核”->“培养单位审核”->“研究生院培养办审核培养计划”->“研究生院学位办审核导师资格”->“研究生院领导审核”。

3.审核端操作:审核人员会收到事务待审核的微信消息提醒,可直接点击链接进入审批。也可以进入“研究生事务中心”,点击“事务审批”进行操作。审批意见可为“通过”或“拒绝”,点击通过将进入下一步流程。点击拒绝,输入拒绝原因后,将退回申请。

4.进程和结果查看:申请人可在“转导师申请”中的“查看数据”了解审批进度。所有审核通过后申请人会收到通过提示,若某处审核不通过也会收到不通过原因提醒。

    二、有关说明

系统初次上线,难免出现问题,请大家谅解,并欢迎大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反馈、咨询电话:84315274

联系人:李老师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1101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