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9月从硕士生中选拔的硕博连读研究生网上选课安排

2021-09-17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0899


1. 研究生登录研究生院主页(http://gs.njust.edu.cn)、点击研究生院主页“管理信息系统”,选择类别为“学生”

输入本人学号、密码,本人初始密码为八位出生日期。如用户名:321101010001”,密码:“19950302”。登录后请立即修改个人密码。

2. 点击培养管理息菜单,选择“学期注册信息管理”,按照要求认真录入研究生个人基本信息,信息必须输完整,按“提交”按钮后,完成信息注册。

选择“个人基本信息管理”,按照个人信息内容,完善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导师已确定的,请选择导师(操作:个人基本信息管理--》学业/其它--》指导教师--》设定(如有导师了不要再设定)、完成录入后,按“保存”按钮。

3. 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制订好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后,上网进行提交成功,须经导师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点击“培养管理”,选择“培养计划信息管理”,进入培养计划选课界面后,根据培养方案要求,选择培养计划课程,先“保存”只有满足学分要求后才能“提交”培养计划, 只有“提交”成功后提交状态:为“已完成”才算完成“提交”按钮成功后不能修改,如需要修改需申请,后台撤销提交才能修改。

建议“保存”,暂不“提交”。“保存”后即可选课,如果选课发生冲突或者某门课程不开,可与导师商量换选课程。待本学期选课确定后,“提交”培养计划。培养计划提交后,可以进入培养计划查询链接,查询个人培养计划。

4.根据培养计划所选课程网上选课,选择“培养”模块中“课务管理”模块,然后选择“课程网上选课管理”先选择校区“校本部/江阴校区”,查询课表选课。“班级名称”栏,选择培养计划中有的课程,点击“选择上课班级”,选择所选课程班级。本学期选不上公共课程课程,下学期再选。

5. 选课结束后查看个人课表。在“课务管理”栏,点击“学期课表信息查询”菜单,查看本人本学期选课课表,按照课表时间上课。

6. “课务管理”栏中,点击“开课目录信息查询”可查看本学期各学院课表。

7. 培养计划开放提交、选课时间:9月17日--9月30日,公共课研究生院安排,专业课由各学院安排,本学期没有选上公共课英语、政治理论课,数学课的下学期再选。

 

关于20219月从硕士生中选拔的硕博连读研究生

制订培养计划的要求

 

1、2021年9月从在读硕士生中选拔的硕博连读生按照2021版《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中博士研究生的要求制订培养计划

2、博士生课程学习总学分一般不少于16学分,其中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2学分、高级英语学术写作2学分, 学科基础课不少于6学分,必修环节2学分其中二外日语、二外德语、二外俄语、二外法语不必选。

 

博士生上课时间安排

 2021级校本部博士研究生公共课表.doc

 1-6周研究生课程QQ微信群信息表(校本部}.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