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新生登记入学前英语水平情况有关通知

2021-07-10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8959

为保证研究生英语教学质量,学校实行硕士公共英语分级教学。第一外国语为非英语的研究生,外国语学院研究生,MBAMPA和非全日制社会工作研究生不参加分级,无须办理后续事项。

一、英语分类

学校依据不同类型的硕士生(包括江阴校区研究生)入学前英语水平,将全日制研究生划分为免修、A(优秀)、B(良好)以及C(普通)四个类别;将非全日制研究生划分为免修、不免修两个类别。针对不同类别的硕士生,学校设置不同的英语教学培养目标与课程模块,开设不同的英语课程。

二、入学前英语水平登记

2021级研究生(含硕博连读生、直博生、全日制硕士、非全日制研究生)应在2021710日—30日期间完成英语水平成绩登记。要求全部登记(包括托福、雅思、GRE、英语八级、六级英语考试成绩等),学校将根据登记的英语水平情况进行分级教学,不登记者由学校确定英语课程班级。

具体操作为:首先在研究生院主页(网址http://gs.njust.edu.cn/)右上方管理信息系统入口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出生年月日8位数字,登录后修改密码。其次点击分级英语入学英语水平登记,再点击申请,选择左边小方框对应按钮,根据本人英语水平情况录入具体外语成绩分数(有成绩分数的一定要按格式填写便于统计)、并按照格式要求上传外语成绩单或证书扫描件(注:上传后点击查看自己要能查到扫描件才算成功)。没有各类成绩的,输入“0”。

三、其它

新生在报到时,请携带CET-6、雅思、托福等英语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备查。如登记成绩不属实,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予以处分。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月

 

 

 

附件:硕士英语免修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适用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硕士生

(不包括外国语学院研究生、MBA、MPA、非全日制社会工作研究生)。

 

    1. 国家英语六级CET考试(5年内有效2016.9-2021.7)排名位列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硕士生总数的前20%(注:每年分数线稍有变动)

    2. 托福考试90分以上(IBT)(2年内有效)。

    3. 雅思成绩6.5以上(2年内有效)。

    4. GRE成绩255分(5年内有效)。

    5. GMAT成绩650分以上(5年内有效)。

    6.WSK (PETS 5)考试合格(2年内有效)。

    7.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合格。

    8.在以英语为母语或者官方语言的国家或地区获得过本科及以上学位。

     

    具体操作:


    • 选择培养“培养”--》“分级、英语”--》选择“入学英语水平登记

      ”。点击“申请”按钮。

            

       

       

    • 勾选选择栏,对应打钩”,成绩栏输入成绩数字。在左下角按要求格式上传证书扫

        描件或证书照片件,再按右上角保存按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