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2016年选拔硕博连读生的通知

时间:2016-08-26作者:编辑:审核:阅读:7398

一、选拔范围

2014、2015、2016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及2014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为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

在学(本科)期间课程学习成绩优良,专业基础扎实,符合《南京理工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培养规定》所要求的基本选拔条件。

三、申报材料

1、南京理工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

2、成绩单(2014、2015级硕士生由教务员打印盖章,2016级新生提供本科成绩单复印件);

3、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

4、学术成果或竞赛获奖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时间安排

9月6日前,学生将申请材料交至申报学院的研究生教务员处;

9月7日—14日,各学院组织考核选拔,并将选拔结果报研招办;

9月15日起,学校审核确定选拔名单并进行公示。

五、有关说明

1、通过本次选拔的2014、2015级硕士生从9月份开始转为博士阶段培养,按照博士生学费标准交纳学费,享受博士生奖助学金;其中2014级专业学位硕士生须在2017年4月前取得硕士学位,否则将取消博士录取资格。

2、通过本次选拔的2016级硕士生直接制订硕博生培养计划,第一学年按照硕士生学费标准交纳学费、享受硕士生奖助学金,2017年9月份转为博士阶段培养,按照博士生学费标准交纳学费、享受博士生奖助学金。

3、本次选拔的硕博连读生均纳入2017年博士招生计划。


研究生院

2016年8月26日

附件1南京理工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docx

附件2南京理工大学硕博连读生选拔考核表.docx

附件3:2016年硕博连读生选拔汇总表.xls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