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光影流转 —— 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初干培训班结班典礼

时间: 2016-10-17 来源: 研究生管理办· 作者: 点击: 933

20161016日晚七点,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初干培训班结班典礼在四工拉开帷幕。研究生会主席史安然,副主席刘仪,副主席郑楷鹏,副主席郭倩、各部门部长以及所有研会初干均出席。


在对素质拓展活动做了简短的视频回顾之后,结班典礼进入重头戏之微电影及MV展示,十六个小组按主题设置,分四个部分进行作品展示。恋爱篇微电影和MV首先进行展示。韩剧魔幻混合风、台式小清新风格、校园三角恋、平等博爱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校园活动篇微电影和MV包括女孩爱情、女生日记、为爱励志等等,风格唯美,歌声动人。日常生活篇展示亲情、理想与现实、表情包等,充分展现校园日常生活的酸甜苦辣。最后的学习篇微电影以学习日常、皮影戏、搞笑段子等形式紧抓在场同学们的眼球。在听歌识曲的游戏环节过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微电影大赛的获奖名单:第一名:第十五组,第二名:第七组,第三名:第三组,第四组荣获最佳创意奖,第五组荣获最佳导演奖,第九组荣获最佳技术奖,第十一组荣获最佳团队奖。


典礼还为在初干培训期间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给予表彰。素质拓展团队第一名为第一和第十二组、第二名为第四组、第三名为第九和第十组。典礼尾声,研会副主席郭倩就本次活动致辞,总结初干的作品,同时希望每个人保持初心,做到“四个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