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时间: 2016-09-22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633

继往开来,力创新高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初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宣传部 沈甜甜

911日晚七点,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二届第二任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初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逸夫楼104拉开帷幕。

南京理工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史安然、副主席褚睿、郭倩、何金、刘仪、曲乾坤、郑楷鹏,以及各分院研究生会主席均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史安然主席首先为大会致辞,她以用怎样的心态迎接研究生生活为主题,细数了研会成员这几年通过不断努力实现的丰厚成果,并提出每个人都可以在平凡的世界里找到不平凡的价值。曲乾坤副主席就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包括研会具体的工作框架和思路。在各分院研究生会风采展示期间,各个院系纷纷介绍了各自的特色活动和丰富成果,包括学术活动、社会实践、体育大会和对外交流等各个层面,其中有六个院系被评为星级研究生分会,化工学院为五星级研究生会,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何那仁朝格图也应邀为大家做了工作展示。

校研会十大部门在随后的部门展示中各显神采。办公室素雅灵动,自贴标签妹子多颜值高;就业部画风简洁,强调要建设最靠谱的就业信息分享渠道;人力资源部的宣传视频中,每个成员都自带蒙娜丽莎的迷人微笑,收获阵阵掌声;权益部主张“权心全意”,突出温暖的集体氛围;外联部和体育部均走简洁路线;文艺部喊出“自古颜值看文艺”的傲娇口号;新媒体部全员上阵,以现场播报新闻联播的方式表现部门职能与成员凝聚力;宣传部的3分钟视频,大气磅礴,全方面展现其绝佳的技术与审美;学术部以学术活动为核心,给全场留下细致认真的印象。

最后,副主席郑楷鹏宣布“南京理工大学第十二届第二任初干培训班”正式开班,人力资源部部长储丽介绍初干培训班的相关规定和活动任务,并期望在未来一个月的培训时间里,研会干事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