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新年联欢活动

时间: 2019-01-09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133

2019年1月3日,元旦刚刚过去,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第三会议室开展了新年联欢活动。

研会成员于当天下午4点来到了第三会议室,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成员们进行了“开火车”、“你画我猜”、“猜词语”等团体游戏。主持人将人分为红黑两组,采用积分竞赛模式。为了自己所在的一组能够获胜,所有成员在游戏中表现十分积极,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开火车”团体游戏中,大家发挥强悍的记忆能力与临场反应能力,互相竞技,互相配合,大家其乐融融。“你画我猜”游戏是最表现团队配合的游戏,也将研会成员的合作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主持人将谜底告诉给队伍中的第一个人,由第一个人用动作向后方成员传达信息,最终队尾成员成功说出谜底,即为成功。这就如同平日里,研会工作安排中通知与信息的传达:要求各位成员完整地理解上一层传递来的消息,并准确形象地传达给下一层。成员们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将知识与创造力结合起来,两队都基本完成了目标。“猜词语”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协作,各尽所能,充分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中场休息期间庞嵩林同学为大家带来才艺表演,演唱歌曲《探清水河》,欢声笑语与阵阵歌声之中此次新年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新年联欢活动增强了研会成员们的团结合作能力,促进了成员们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锻炼了成员们的反应速度和决策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使骨干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机械学院新的一年的建设中去。

作者:周德宏 管陆双 杨超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