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

时间: 2018-11-16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30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风、学风建设,材料学院于1113日下午在339209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教风学风建设座谈会。材料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崔崇教授、教务员杜香芹、研究生院培养办徐军老师及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崔崇教授首先介绍了材料学院研究生教学基本情况及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鼓励研究生同学根据实际情况针对教育教学质量方面的问题积极发言,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参会研究生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课程设置、课程安排、教学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感受提出了加强研究生管理、保障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强化培养质量的一些想法,希望学院课程设置更加多样,课程时间更加灵活,授课方式更加合理,课程考核更加公平。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和研究生在会前广泛征集了各方的意见,进行了精心准备,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崔崇教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真诚而热情的发言,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教育教学的关心和提出的相关建议。在回答同学们提问的基础上,崔教授希望研究生们能继续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和其他工作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鼓励研究生珍惜在校的美好学习时光,认真科研,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