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阳光五月,你我同行”研究生体育节圆满落幕

时间: 2018-06-04 来源: 管理办 作者: 点击: 55

 201862日,历时近一个月的第四届阳光五月,你我同行研究生体育节圆满落幕。本届体育节由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各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校党委研工部和校团委指导,参赛选手为来自各个院系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


 本届体育节赛事包括“求真杯”师生3v3篮球赛、“思源杯”师生羽毛球赛、“知行杯”师生七人制足球赛、“致远杯”师生毽球赛、跳长绳比赛、师生趣味运动会、校园迷你马拉松7项活动赛事。往届赛事相比,今年体育节新增设了校园迷你马拉松这项集竞技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各学院师生在科研之余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其中,化工学院获得师生羽毛球赛冠军,机械学院获得师生3v3篮球赛冠军,电光学院获七人制足球赛冠军,理学院获趣味运动会第一名,机械学院跳长绳比赛冠军,材料学院获毽球比赛冠军。


体育节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参赛选手们赛事中所展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超越自我体育精神却依然长存。本次体育节活动加强了各学院的老师、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阳光、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

各项比赛冠亚季军得主情况:


冠军

亚军

季军

羽毛球比赛

化工学院

机械学院

能动学院

3V3篮球赛

机械学院

环生学院

化工学院

七人制足球赛

电光学院

自动化学院

生学院联队

趣味运动会

学院

外国语设传学院联队

机械/材料学院(并列)

跳长绳比赛

机械学院

电光学院

计算机学院

毽球赛比赛

材料学院

学院

计算机学院